星期五, 10月 19, 2012

得體比美貌重要


「我是嫁的好,但不是嫁入豪門。嫁得好是因為整個條件匹配,而不是下嫁或是高攀太勉強。」

「自己一定要先給的起,給的起之後,拿什麼東西都不會心虛,人家也不會看不起。」

「一些都是男人的場合,為什麼要約女生出來吃飯?女人其實是一個潤滑劑,其實女人得體勝過她的美貌。」

「我沒有把美醜看的那麼重要,氣氛比較重要。」

「朋友是你最大的財富」

「有這些朋友陪我,我的生活因為他們懂得吃喝玩樂、怎麼跟男人相處。朋友給我人生經驗,教我怎麼做一個女人。很多女藝人就是一直停留在事業裡,眼界沒辦法打開,就很容易碰到一些不好的男人。」

「我真的沒動手術,保養品一箱一箱的買,花很多錢,靠演唱會練塑身。要習慣穿高跟鞋,我就在家裡穿,練習走路,把小腿練到有肌肉。加上人家說:『妳變漂亮了!』就對自己洗腦說:『對!變漂亮了,要一直做。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